郝杰快乐时代

让我有个美满旅程
让我有勇气去喊停
让我对这世界好奇
让我信自己的真理

禾奕辰:

即使我们本都是会行走的孤独
麻木地横渡川流不息的街道
被黑夜的车流湮没 被伪善的面具欺骗
而命运总是奇妙的
我们顺着一道陌生的轨迹行驶
回首时却忘了为何要前行
却已然无法对窗外的风景无动于衷
于是我和你相遇了 是巧合亦或是必然
就像我们间的默契 是巧合亦或是必然
别怕 现在一切还早
我们一路走马观花 以为自己寻得世间真谛
终不过是空欢喜一场
哪怕 多年以后依旧
我们还可以笑谈人生的荒芜
继续你我的永别和珍重.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郝杰快乐时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