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杰快乐时代

让我有个美满旅程
让我有勇气去喊停
让我对这世界好奇
让我信自己的真理

HK series——PRESSURE

篇首语:

从今年开始重新挖坑学习后期,主要目标是学习视觉传达和工作流,以及纠正野路子学习摄影养成的种种不良习惯。

坑从2013年的香港挖起,

意义上,是我最后一次放暑假,终于来到了“我所痛爱的香港”。

也是从2013年开始,学会了强行拖片,拍摄前不计划,拍摄后不修片。

随心所欲的拍,随心所欲的后期,结果就是就没有然后了。

“下定决心,清理硬盘时,却发现,所有底片,那里面所有或多或少的心思,都是我的一个个灵魂的碎片,舍不得删除。

删除了他们,我就不存在了。”


这不扯淡吗???


就是有以上那种意识的存在,让我无法集中精力,无法把照片拍到极致,心念每个都留着吧,越堆越多,遂溺毙于此。


“你废这么多话,无非就是晒晒照片。”“矫情。”

对,我就是要放照片,怎样。

记得2011-2012年时候的我,码的字一比吊糟

那还不是因为之前码字少?

可是还不是留下了自己的思想?


反正写,拍都是自己学到手里的,我凭什么不放。

我差一点就被“别人”废了。

现在拖拖拉拉的性格,还不是因为在乎些有的没的缩手缩脚一天天被挤成这样的?


忘了些有的没的,记住一句话:人生看淡,不服就干。


系列一:pressure

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郝杰快乐时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