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杰快乐时代

让我有个美满旅程
让我有勇气去喊停
让我对这世界好奇
让我信自己的真理

HK series—— PERSPECTIVE

Introduction


今天又来更了,昨天玩了一个统一色调和视觉感受的系列,今天用时间、透视和构图做主要思路来玩。


依然是2013年7月的香港,从中环到皇后大道,从白天到黑夜。我不停的游走穿行,我听着一首首粤语歌,走在让我着迷的歌词所描述的世界里。(好吧下次整理一篇歌词里的香港,求你别再跑题了)












我个人的微信号:jayguld

微博:郝杰快乐时代



ps.今天参加并主持了2015BEST10,主页君表示已经累瘫在地板。


评论

© 郝杰快乐时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