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杰快乐时代

让我有个美满旅程
让我有勇气去喊停
让我对这世界好奇
让我信自己的真理

这两年来我尽可能的扩大了我的耐心。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很远的地方看我最拜服的明星的演唱会,席间,收到了她的微信,问我衣服哪件好看,这件还是这件。我花了大概一首半歌曲的时间来回她,体育馆里信号也不好,我每条都要发了好几遍才出去。她还要我问我同去的小伙伴哪件好看。那个时候,几千公里外身处异国,听着一次次击中脑海的旋律,现场万人的合唱,有这么一瞬间,我觉得我这前半生对一个人 能做到的,也许也就这样了。

没办法,我还是错了。

"本想去凭爱

去换最灿烂一生

想不到长吻

带来更永恒伤感

夕阳无限好" 

我永远记得那晚最打动我的歌 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郝杰快乐时代 | Powered by LOFTER